影/「三重大老都吃屎」連千毅:這句是酸民說的 直播認「喝多了」前後說錯

▲▼   「三重大老都吃屎」惹怒三蘆弟兄! 連千毅「我喝多了」直播狂喊: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連千毅直播澄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有黑道背景的「直播拍賣天王」連千毅在直播怒嗆,「某幾名三重知名角頭都是吃屎的」,引發眾多弟兄不滿,眼看越鬧越大,連千毅急忙澄清,一切都是誤會,是自己酒喝多了。此外,他也於7日12點在臉書直播表示,真的很抱歉,昨天喝多了,不小心把順序搞錯。

有黑道背景的「直播拍賣天王」連千毅,在直播中被網友鬧場,6日找到該名網友,請他到「麥當勞吃漢堡」並開直播飆髒話。連在直播中說到,曾經在三重環河南路開過6槍,還嗆「某幾名三重知名角頭都是吃屎的」。這些角頭的友人,看到影片後紛紛為角頭抱屈,在臉書上直接開嗆,還召集一批人馬在今天(7日)凌晨4時許,到疑似連位於台北市重慶南路的公司樓下叫囂,持鋁棒敲擊路面還施放2枚大龍炮,大喊「連千毅咧」。

對此,連千毅於7日中午開直播表示,「事情起因是因為,前幾天我直播1.6萬人觀看時,有酸民留言說,在三重都吃屎,還嗆說:信不信讓你上新聞,讓你做不了直播,啊昨天酸民找到了,是這年輕人說的,啊昨天真的大拍謝,我酒喝多,前後講錯,大家出去社會都有摩擦,但之前都有講清楚。其實是當初那個酸民嗆聲要整個三重地區去吃屎,而我是喝酒醉前後沒有講清楚,跟大家抱歉,真的是喝醉,造成大家不好觀感,真的很不好意思,真的說一聲抱歉,不好的示範,我以後會改進。」

直播一出,也吸引大批網友觀看,最高觀看人數也高達2.7萬人觀看。對此,連千毅也表示,這次真的很抱歉,希望這件事就告一段落,自己之後會再打電話去道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連生三個女兒」被丈夫狂嫌!2星期不說話 人妻淚訴:他有需求才碰我

逼簽「性愛合約」一個月N次!人夫:給我絕對服從 強迫辣小三XX自拍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