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氣質鋼琴女師遭渣男詐騙殺害 恐怖前男友被判死刑

23歲氣質鋼琴女師遭渣男詐騙殺害 恐怖前男友被判死刑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▲合肥鋼琴老師被殺案近日開庭,兇嫌一審被判死刑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安徽合肥23歲鋼琴女老師彭某瑋去年在閨密的介紹下,結識自稱是現役軍官的朱姓男子,然而交往沒多久識破對方謊言,憤而提出分手卻慘遭對方持刀砍死。本案近日進行開庭,朱男因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,並剝奪政治權利終身,還需賠償原告人民幣34,575元(約台幣15.8萬元)的經濟損失。

朱男2016年結識彭女後,謊稱自己是就讀軍校的現役軍官,讓涉世未深的對方對他心生佩服後來進而交往,然而交往沒多久真面目就被識破,對方提出分手後仍一直威脅糾纏,最後在對方家人出面下才終於分手。

分手後他為了報復,2018年9月8日假裝要和彭女好好談談,約在對方在兼職的藝術工作室中,用事先準備好的刀拍打對方頭部、背部,又連續捅其頸部和頭部,導致彭女當場死亡,他則是在現場被警方逮捕。

鑑定結果證實,彭女死因為銳器刺擊導致右側頸內靜脈、氣管破裂,失血性休克合併吸入性窒息死亡。本案8日進行庭審,朱男稱在交往後他有和彭女坦承自己從未讀過軍校,自己並沒有欺騙對方,當晚只是因為酒喝多了,自己也不曉得為何會這樣,但法院認為其行為構成故意殺人罪,28日一審宣判死刑並賠償罰款。朱男則表示將再進行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