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話男遇酒測被疑嗑藥!他二度遇警「學乖安靜」...下場笑翻網:難怪治安差

▲▼警察臨檢,盤查,酒測臨檢,交通檢查,酒測勤務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警察酒測臨檢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同一晚上連續遇到兩次酒駕臨檢,不管怎麼做都被警察誤會,根本是水逆吧!一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兩件蠢事,他昨日遇到臨檢時被詢問「有沒有喝酒」,但無論「老實回答」或是「安靜搖頭」都被警察懷疑違規,讓他大呼人生真的好難!網友看到後也都不爭氣地笑了,紛紛表示「期待第三件蠢事」、「是長得一副壞人樣嗎」。

有位無辜網友今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分享自己被警察「關照」的故事,他表示昨天在台中騎車時,遇到警察正在進行酒駕臨檢,輪到他的時候問了一句「有沒有喝酒?」多話的他卻開始長篇大論,表示自己身為守法好國民,當然不會酒駕,「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,我是不會做的。現在這個酒駕實在太可惡了!」說完卻也立刻被警察攔了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警察臨檢,盤查,酒測臨檢,交通檢查,酒測勤務(圖/資料照)

▲騎士與臨檢。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警察接著要他吹一下以防萬一,讓無辜的他心靈受傷,問說「我這樣看起來像有喝?」對方這才回答說「那麼多話,我都懷疑你有吃藥了。」讓他超傻眼。不過糗事還不只一樁,他表示,之後和朋友吃完飯後,氣溫驟降,看看周圍才發現只有自己一個人穿短袖短褲騎車,然後好死不死又遇到巡邏車攔人,「有了剛才的經驗後,我不多話,直接搖頭,警察問我『不會冷嗎』我也搖頭不說話。」

沒想到騎士這次卻因為太安靜,而被員警懷疑「都不講話是怕讓我們聞到酒味嗎?」無奈的他只好再做一次酒精檢測,同時也大呼「人生好難......。」

這則貼文不到半天就吸引了近5千人按讚,大家都笑翻表示,「就是因為你治安才會那麼差!警察都跑去找你要業績了」、「你要測的是智商」、「是長得一副壞人樣嗎」、「怎麼做都有問題」、「不好意思,笑了」、「期待第三件蠢事」、「好糾結的人生」、「幸好沒有發生第三件蠢事!!就是警察叫你吹的時候你忽然蹲下拉開他的拉鏈......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