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打賭輸狂灌半瓶「香水」!他臨檢「吹爆酒測器」 網揭黑暗真相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廣東省深圳市警方近日晚間10點左右對過往車輛臨檢時,隨機攔下一輛白色轎車,沒想到駕駛蔡姓男子一下車,空氣瞬間瀰漫特別香味,員警便執行酒精呼氣測試,最後發現蔡男體內酒精濃度為每100毫升404毫克,已經嚴重超標。駕駛表示,自己並沒有喝酒,只是喝了「香水」。

▼喝香水竟然酒測超標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,下同)

▲▼喝香水竟然酒測超標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,此事發生在15日,蔡男接受調查時非常鎮定,意識也相當清醒,警方則是驚訝地問「到底喝了什麼,數值才會飆到這麼高」,蔡男回應,是因為自己參加聚會時,玩遊戲打賭輸了,所以喝掉半瓶大約「75毫升」香水,喝完後很不舒服,於是又喝了很多水,過了一陣子才自行開車回家。

▲▼喝香水竟然酒測超標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員警隨後帶駕駛到醫院抽血檢測,測得血液酒精含量為每100毫升76毫克,仍屬於酒駕。據悉,在測出酒精濃度超標當下,員警曾讓蔡男出示相關證件,但他卻無法出示。經過調查發現,蔡男在2018年於龍華區就有過酒駕案例,當時已被吊銷駕照,因此目前是無照駕駛。最終,蔡男因為酒後無照駕駛被行政拘留15日,罰款人民幣4000元(約新台幣1.8萬元)。

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這下真的舌燦蓮話了」、「渾身充滿戀愛的味道」;不過也有人質疑,駕駛分明有喝酒,只是故意用「香水」為理由,涉嫌躲避刑責,「他看起來就像在說謊」、「沒被毒死也算命大」;也有達人指出,一般香水的酒精含量幾乎超過80%,所以測出超標也是很有可能。

▲▼喝香水竟然酒測超標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