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狂逼問「華航罷工誰負責」!林佳龍終妥協:6月底交檢討報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再不處理大家就要忘記這件事了T.T

▲▼立法院交通委員會 內政委員會 林佳龍 周永暉 徐國勇 陳家欽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對於華航罷工的責任釐清,交通部長林佳龍承諾6月底會交檢討報告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華航機師罷工事件引起社會很大爭議,董事長何煖軒跟總經理謝世謙下台與否一直是外界很關心的事,而交通部長林佳龍每次被問到相關責任問題,都沒有正面回覆。今(6)在立法院質詢中,立委曾銘宗一再逼林給交代,林終於妥協,會在6月底交檢討報告。

曾銘宗說,每次有人詢問華航罷工誰要負責,林佳龍一直沒有正面回應,直說若林承認無權決定華航董事長跟總經理去留,自己就會在質詢上進一步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,到底誰要負責這件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立委曾銘宗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立委曾銘宗要求林佳龍給出期限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林佳龍回應,每件事情都要負責,責任是一定有的,但用甚麼方式來負責,還要釐清,對於曾銘宗一直要求給時間表,林直言,沒有時間表,尊重委員給的建議,但不適合去講時間。

眼看曾銘宗與林佳龍一直無法達成共識,立委陳雪生跳出來呼籲林一定要給出個交代跟報告,不能這樣草草了事,不然永遠都會被問,最後林答應6月底會有報告出爐,但不保證屆時人事上異動就會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