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日教孩買地鐵票!後面「一排通勤族」傻等 母堅持:給他學習的機會

▲▼日本地鐵。(圖/CFP)

▲ 日本地鐵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之前和朋友到日本旅遊,其中一位同行友人在尖峰時間,堅持讓孩子摸索學習,如何買地鐵票,眼看排隊人潮爆滿,她小聲提醒,沒想到對方堅持己見,甚至反問「可以讓我的孩子有學習的機會嗎?」

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,當時後方排隊人潮超多,而且3台售票機壞了1台,但友人竟堅持讓小孩摸索眼前的售票機,而她出聲阻止,反被對方吐槽,實在嚥不下這口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認為,「學可以,但是妳後面排了一堆要買票的人龍,能不能挑不是尖峰時間,再讓你孩子慢慢摸索?妳孩子連日文都看不懂,是要摸索幾個小時?」讓她更氣的是,在停車繳費機前又發生一樣的事。

月台等車被「屍體」飛撞!東京女子心靈受創全身多處傷(圖/京急地鐵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京急地鐵)

大家在繳停車費時,也正逢上下班尖峰時間,明明小朋友連投幣孔都搆不到,後面大排長龍,那位友人的老公仍不疾不徐,對孩子說,「你找找看投幣跟投票的地方在哪裡?」、「哈哈哈哈!不對喔!那邊放不進去對吧?再找找喔......」。

女網友見狀,忍不住提醒後面有人排隊,結果對方還裝沒聽到,接著說道「沒關係,你再找找,觀察一下找找看。」對此,網友們紛紛感嘆,「要教育小孩獨立自主可以,只是她顯然選錯了時間」、「只能說...這類型家長蠻自我感覺良好」、「要摸到天黑喔」、「很明顯自私個性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