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生拿聯絡簿稿紙給阿翔簽名 女師改作業傻眼…暖心原因曝:會跟他道歉

小孩拿聯絡簿稿紙給阿翔簽名 女師改作業傻眼…暖心原因曝光:會跟他道歉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學生在簽著大大「阿翔」兩字的稿紙上寫作業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國小女老師帶學生去看《綜藝大集合》的錄影,發現有小孩竟拿聯絡簿和稿紙給藝人阿翔簽名,讓她十分傻眼,後來了解學生的暖心原因後,「哈哈哈!我明天會跟他道歉!」也有人回憶,「小時候也遇過歡歡和小黑哥來我們國小拍戲,也是一大堆學生拿著作業本或小紙條拿去排隊簽名。」

女老師4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學生「以為阿翔會在邊邊簽小小的,沒想到簽了四分之一張⋯」根據她貼出的照片,學生在簽著大大「阿翔」兩字的稿紙上寫作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阿翔在學生的聯絡簿簽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小孩拿聯絡簿稿紙給阿翔簽名 女師改作業傻眼…暖心原因曝光:會跟他道歉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有網友說「不錯呀,會好好保存聯絡簿的」;原PO回「他說要送我⋯以為這樣就不用寫了嗎?」有人則認為,「他可能要讓老師羨慕的」;原PO回「他以為我愛胡瓜,覺得沒要到瓜哥的很懊惱!」那被問到底愛誰?她說「阿翔多一點點」。

還有人說,「這篇!!會好好保存」;原PO回「安捏⋯⋯我還說他輕率」。有人則認為,「要先跟老師解釋那個是阿翔的簽名,不然會被扣分吧」;原PO回「有有有,他在空白的地方有說明。」另一人則回憶,「小時候也遇過歡歡和小黑哥來我們國小拍戲,也是一大堆學生拿著作業本或小紙條拿去排隊簽名」;原PO回「哈哈哈!我明天會跟他道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