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2歲女兒吃飯「食物炸滿地」奧客媽直接走人 店家暴怒:下次自己清

▲▼  教2歲女吃飯食物炸滿地 店家:下次自己清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店家氣得表示,再有下次就要媽媽自己清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教小朋友自己吃飯確實是件好事,但如果在外面餐廳教小孩,卻把餐廳弄得滿目瘡痍,自己卻拍拍屁股走人,是不是有些欺人太甚呢?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有個媽媽都來他的餐廳訓練小孩吃飯,每次都搞得像戰爭,而且還越來越誇張,讓他氣得怒轟:「下次再這樣,一定叫妳一起收拾」。

原PO貼上一張照片並表示,「本人是開餐廳的,而這對母女(約2歲)每次來都像戰爭,而且還越來越誇張」而從畫面中可見,地上滿滿滿的都是食物殘骸,一不小心就會踩到,看起來相當噁心。此外,原PO也提到,這張照片還只是地板的部分而已,而他也因此氣得怒轟:「妳要訓練小孩自己吃飯可以,但是不是應該在自己家,而不是在外面,我們是營業場所,這種狀況也是會影響其它用餐客人的。」

原PO不禁感嘆,「妳覺得教女兒吃飯重要呢?還是以身作則的教養重要呢?」而他也下達了最後通牒怒批,「下次再這樣,我一定叫妳一起收拾」此外,貼文一出,也引發網友熱議,「父母自身就是沒教養的,能養出什麼孩子,可想而知」、「列入黑名單吧!」、「叫那個媽媽自己吃掉」、「以為花了錢就是大爺?」、「奧客無誤!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父女深夜互毆!94歲父「頭部重創」衣服全染血 逆女:爸爸先動手的

開心祝爸爸生日快樂...24歲軍官兒2日後燒炭 家屬錯愕哭斷腸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