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劈腿但沒有對不起妳啊」他招魂式求和:寶貝回來吧 她傻眼做了決定

▲▼交往,告白,情侶,結婚,曖昧,劈腿,出軌,小三,外遇。(圖/pixabay)

▲男子劈腿還認為自己沒有錯。(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劈腿的意思是跟另一半交往後,還在外頭做出「不忠」的行為;然而這位劈腿男卻說自己沒有對不起女友,還不斷跳針要寶貝「回來吧」,宛如招魂儀式一樣。傻眼的當事人把兩人聊天紀錄PO上網,說自己已經放生封鎖了,還問「先生,你真的懂劈腿的意思嗎?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出2張對話截圖,她在發現男友劈腿後就提出分手,男友卻不斷傳訊息騷擾她,還在2分鐘內連傳4次「回來吧」、「寶貝回來吧」、「回來啦」等訊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但我沒有對不起妳啊」渣男招魂式求和 她傻眼放生:真的懂劈腿意思嗎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男子的回覆讓原PO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「但我沒有對不起妳啊」渣男招魂式求和 她傻眼放生:真的懂劈腿意思嗎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心死說出「我不想復合」,也告訴對方自己爸媽都知道了,勸分不勸和,沒想到對方卻說出更令人傻眼的話,「妳也知道我是真心對妳好」、「劈腿,但我沒有對不起妳啊。」

原PO說,已經把對方放生封鎖了,「真的懂劈腿的意思嗎,出軌理由一堆還想合理化的。」網友紛紛留言,「他是在招魂嗎」、「什麼叫我劈腿但沒有對不起妳」、「什麼鬼邏輯」、「劈腿不是對不起妳,不然是什麼」、「出軌的人永遠會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,當小三的人也是!」

►►►「我看到弟弟躺棺材裡」她哭醒被告知:弟弟也夢見妳 預知夢結局有洋蔥

►►►高雄燈會留「大量油漬」!住戶怒:對不起我住這我該死 曝反映後傻眼結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