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進勇掌中選會主委 盧秀燕:可惜又可惡

▲▼台中市長盧秀燕主持市政會議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中選會主委陳英鈐下台後,日前行政院宣布將由前雲林縣長李進勇遞補其空缺,台中市長盧秀燕今(27)日受訪時表示,此事說明民進黨政府沒體會到人民的憤怒,真是可惜又可惡。

盧秀燕提到,之前的張天欽事件還殷鑑不遠,民進黨政府現在把中選會給毀掉,似乎是沒有體會到人民的憤怒。她還說,李進勇連任雲林縣長失利卻轉出任中選會主委,將讓民眾對於未來選務工作是否中立感到懷疑,直言「這是非常惡劣的任命」,不僅完全失去人民對中選會的信任,同時失去對民進黨中央政府的信任。

至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拋出重啟核四一事,盧秀燕則表示,近兩年民進黨執政後能源失調,造成台灣面臨空污即缺電問題,店家負擔也提高,朱立倫勇敢講出台灣人名的心聲,她認為不應該被圍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