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朱立倫看初選:茶壺風暴會讓提名的候選人選不上

▲▼新北市長朱立倫。(圖/翻攝自《雲端最前線》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,黨內天王紛紛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選。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7日在網路節目《雲端為前線》上義正嚴詞地呼籲,「茶壺中的風暴只會讓大家看不起國民黨,讓提名的候選人選不上」

朱立倫表示,總統蔡英文民調低迷,為什麼引發人民怒吼不滿,他看到去年選後,蔡英文把鬥爭轉換到兩岸,最近提到講法是台灣要承受戰爭第一擊,企圖透過政治利益把自己民意提高;去年選舉訊息太清楚了,民眾就是經濟要好,兩岸一定要和平,不是要對抗,只要重振經濟改善兩岸關係,有這個責任,民眾就會接近你。

朱立倫以前瞻基礎建設為例,為什麼民進黨執政申請都是「YES」,國民黨都是「NO」,是不是為了明年選舉?總統想盡辦法清算鬥爭,有看過這樣的執政黨嗎?國家領導人要統合各方,創造團結力量。

談到近日國民黨初選的茶壺中的風暴,朱立倫說,這只會讓大家看不起國民黨,讓提名的候選人選不上,1124選舉的訊息,不是民眾支持國民黨,而是討厭民進黨,國民黨應該要給人感覺以民意為依歸,重振經濟和改善兩岸關係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獨/國民黨32位中常委看初選:8人喊徵召韓國瑜 過半支持「73比」

獨/國民黨最重要的是勝選!郝龍斌挺「73比」:把韓國瑜納入民調

柯文哲選2020 沈富雄:國民黨就派韓國瑜參選

韓國瑜網路聲量高?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:大家不太在乎謊言還是什麼…

韓國瑜2020民調「通殺」 黃暐瀚:參選總統關鍵是316

韓國瑜總統支持度高 柯文哲:民調這樣他要選我也沒意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