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騎車幫病女拿藥!苗栗男被「大貨車拖輾」爆腸慘死…妻見屍淚崩:8個孩子怎辦?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苗栗縣一名姚姓男子和妻子扶養8名子女,他每月都會騎車幫一名中度腦性麻痺的女兒拿藥,沒想到26日回程時竟被要轉上國道的大貨車輾斃,當場肚破腸流。家屬接獲噩耗後泣不成聲,無法想像失去經濟支柱後的生活。

▲騎士閃避不及,遭大貨車輾斃,現場慘不忍睹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姚男遭大貨車輾斃,現場慘不忍睹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警方表示,49歲的姚男26日上午11時行經公義路、香山交流道南下入口前時,駕駛大貨車的35歲連姓男子因要右轉上香山交流道,疑視線死角不慎將直行的姚姓騎士當場輾斃。

連男表示,他當時根本沒有發現右前方有機車,右轉要上國道時,才發現碰撞到東西,但下車察看為時已晚,姚男早就臟器外露,當場身亡。警方也提醒,騎士盡量不要靠大車太近,要保持好適當的安全行車距離,才不會讓悲劇不斷發生。

▲騎士所戴的安全帽,也被大貨車壓扁,掉落在貨車下方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 姚男的妻子及8名子女,頓時失去家中的經濟支柱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姚男家境清寒,他和妻子扶養8名子女,5男3女中也只有二兒子打零工貼補家用,其中一名女兒也因腦性麻痺,讓姚男每月都需要到醫院拿藥;為了省錢,姚男都會騎車至少30公里到新竹的馬偕醫院,而今日也因此命喪輪下。

姚妻接獲噩耗直接崩潰,丈夫非常疼愛子女,為了他們吃多少苦都不喊累,每天都自己去種菜、賣炸物維生,平時兒女們上下學也是由他接送,如今先生身亡,家中的經濟也陷入危機之中,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警方表示,雙方都沒有酒駕,目前已將連男依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也幫姚妻申請急難補助,先處理姚男的後事。

大貨車轉彎致命死角!騎士遭捲輾拖行「安全帽100%碎裂」...破肚爆腸慘死

22歲富商開藍寶堅尼載女友! 剛花40萬保養...上路後瞬間燒成「廢鐵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