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種菜、賣炸物養活8子女!清寒父遭輾斃慘死 妻哭腫眼:籌不出錢辦後事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一名姚姓男子和妻子扶養8名子女,每月都會騎車幫重度腦性麻痺的女兒拿藥,沒想到26日回程竟被大貨車輾斃,當場肚破腸流;妻子到場後見屍崩潰哭喊,「孩子怎麼辦。」據悉姚男一家家境清寒,平時靠賣炸物、種菜養活10口人,突然意外身亡,全家的經濟支柱瞬間垮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姚男的妻子與父親得知噩耗後,一時不知該怎麼面對這一切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姚男妻子哭紅雙眼,右邊的父親哽咽不語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姚男(49歲)與妻子扶養8名子女,平時靠賣炸物、種菜維生,生活雖辛苦,但也每天接送兒女上下學;而5男3女中只有二兒子打零工貼補家用、2個兒子當兵中,其他都還在唸高中、國中、小學,其中排行第五的女兒患有腦性麻痺,每月都要到醫院拿藥,因此為了節省車資,姚男都會騎至少30公里到新竹的馬偕醫院拿藥,沒想到卻命喪輪下。

▲姚男靠著賣炸物及資源回收,養大了8名小孩,卻也因為小孩而發生意外,天人永隔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姚男一家幸福合照,如今卻破碎了。

▲▼家中經濟全靠著門口這台賣炸物的餐車,與資源回收的所得,並種菜、賣菜來養活一家8口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姚男平時在家門口賣炸物維持家計。

妻子聽聞噩耗哭紅雙眼表示,先生突然身亡,家中經濟瞬間陷入困境,雖家境清寒但因住屋為自有無法申請低收補助,且無其他親戚可援助,現在就連後事都籌不出錢,不曉得該怎麼辦。

目前警方已經替家屬申請急難補助,期盼能暫時協助度過這關,至少讓姚男能早日入土為安。同時警方也提醒,騎士盡量不要靠大車太近,要保持好適當的安全行車距離,才不會讓悲劇不斷發生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奪命畫面曝光!清寒父「騎30km替病女拿藥」慘死輪下 留年幼8子女

恐怖巧合!光華商場「同地點」跳樓2死 網起雞皮:有人對他招手

1.6克拉婚戒放裙上!準人妻甩門下車...2戒指噴飛不見 急哭:他要離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