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唱獨角戲 陳純敬代打:環狀線感謝台北出了很多力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雙北合作交流平臺108年的「雙北論壇」23日上午在瑞芳高中舉行,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因腰傷無法出席,改由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代表,而陳純敬在致詞時表示,今天具有特別的意義,兩位新科市長上任,是一段新的旅程。

陳純敬說,非常高興有機會與柯文哲團隊在瑞芳、八斗子舉行會談,「雙北論壇」行之有年,但今天具有特別的意義,是兩位新科市長上任,是一段新的旅程,藉著輕鬆的心情進行交流,新北海岸地區有豐富的觀光旅遊資源,新北市府也剛設立「鐵道自行車」,重新發展舊鐵道。

陳純敬表示,侯友宜上任後與基隆、桃園都舉辦過城市交流,過去有122個合作項目,已完成88個,今天還會報告進度,尤其是雙北軌道工程如火如荼的進行,藉著雙北的會議,共同享受這樣的成果。

他說,環狀線未來這一年很可能會實現,台北市出了很多力,未來包括智慧城市的合作也是一樣,今天誠摯歡迎柯文哲、兩位副市長及台北各局處首長團隊蒞臨,期待今天有美好的交流。

雙北論壇原本規劃由兩市市長柯文哲、侯友宜出席,沒想到在活動開始前,侯友宜突然傳出因為腰傷不克出席。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表示,侯友宜因腰傷復發無法出席活動,稍早已跟柯文哲通過電話告知情況,而柯文哲也表示理解,侯友宜長因急性拉傷,連22日晚間府內官員的春酒都沒有出席。

▲▼柯侯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雙北互贈禮物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▼柯侯會破局,柯文哲致詞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「柯侯會」破局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