禿子、燕子、漢子合體再現新北 鄭世維:「韓流」來了!

▲國民黨黨團幹部交接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國民黨黨團幹部交接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22日參與市議會黨團交接,他表示,23日競選總部成立,特地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「禿子、燕子、漢子」站台;他開玩笑表示,明天天氣很冷,「韓流」已經來了。

鄭世維將成立競選總部,上午出席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典禮,鄭世維說,明天他和韓國瑜市長、侯友宜市長、盧秀燕市長、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,會在五點準時進場。

鄭世維表示,23日將有5千個「土包子」提供給民眾,還有好友提供「國瑜飯糰」,此外,現場有機蔬菜、白菜、高麗菜等蔬果都會進行義賣,所得會給三重獨居老人,做關懷基金。

總統蔡英文晚上將幫民進黨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站台,明則是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來幫他造勢。鄭世維表示,明天天氣很冷,「韓流」已經來了,但也準備暖暖包提供給民眾。

追隨韓國瑜的死忠攤販,也有好幾攤要一路相挺,自費北上赴三重。目前確定有杏仁哥和文山伯,杏仁哥就說,為了這一攤北上,他自掏腰包至少3萬5,但愛屋及屋,就是要挺韓挺到底。當天杏仁哥要送出1千5百杯杏仁茶,還有文山伯也準備2千碗魚丸湯,還有攤販要送1000包赤崁糖,跟500個韓國瑜發財存錢筒。不少攤販都是因為韓流賺到錢,一路相挺。

另外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日前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酒後直播是「喝醉的土包子」,韓國瑜事後接受媒體訪問直言「狗嘴吐不出象牙」,不過觀光局長潘恆旭緊接著在21日在臉書PO文,「接下來辦大包子選拔」,韓國瑜22日在記者會首度回應「來辦包子比賽,我當頭」。

鄭世維說,明天他和韓國瑜市長、侯友宜市長、盧秀燕市長、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,會在五點準時進場。當天還也會請立委蔣萬安、江啟臣、林奕華、柯志恩、李彥秀、王育敏等人站台。

▲國民黨黨團幹部交接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國民黨黨團幹部交接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