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年初二睡到中午!婆婆早起款整桌「媳婦愛吃的」...老公哭:怎麼差那麼多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春節期間許多媳婦都為過年的事忙進忙出,一名馬來西亞的媳婦卻睡到中午還沒起床,婆婆看了不僅沒有責備她,還在餐桌上準備了她愛吃的東西,叮嚀她出門前要記得吃,還邀她吃飽後一起上髮廊做頭髮,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好羨慕。

▲初二媳婦睡到中午,婆婆還準備了整桌她愛吃的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初二媳婦睡到中午,婆婆還準備了整桌她愛吃的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中貼文,大年初二中午12點,她還在房間裡休息,婆婆突然來敲門,本以為婆婆可能要她幫忙準備過年的大小事,沒想到婆婆卻說,「剛剛睡醒如果太累就多休息休息,媽媽準備你喜歡吃的在桌上哦!你要記得吃才好。」還跟她說吃飽可以到髮廊找她,一起洗頭弄頭髮。

▲初二媳婦睡到中午,婆婆還準備了整桌她愛吃的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她迷糊之中又聽見老公和婆婆的對話:
老公:媽,這碗是誰的?
婆婆:媳婦的。
老公:我的呢?
婆婆:要吃自己不會去拿哦。
老公:服務怎麼差那麼多啊!
婆婆:沒辦法,媳婦平日在家辛苦了,要上班,要顧孩子,做家務,還要把你當皇帝來照顧,你只不過會工作而已嘛!有甚麼了不起!

這段對話聽在她耳裡真是倍感安慰,網友們看到也紛紛留言,「上輩子燒好香」、「別人的婆婆從不讓我失望」、「會體諒人的人值得尊敬」、「天啊!這種婆婆哪裡找」、「好幸福~也好幸運!嫁了好老公,有個好婆婆」,還有網友看出那是馬來西亞的美食叻沙,「那是檳城laksa嗎?好想吃喔!嫁過來台灣最想念的就是叻沙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