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女友家拜年!未來岳母遞「超厚紅包」...他打開嚇傻:該注意什麼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年到親友家拜年,許多人都會包紅包討吉利。一名網友初二到女友家拜年,才剛進門就收到女友媽媽包的超厚紅包,沒想到他之後打開一看,裡面竟是3個未拆封的保險套,讓他瞬間傻眼,連忙到臉書上求助網友。

▲初二到女友家拜年收到大紅包,結果裡面竟然是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初二到女友家拜年收到大紅包,結果裡面竟然是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,原來是他初二到女友家拜年時,未來的岳母給他的紅包,他一拿到就感覺出來紅包有些厚度,沒想到之後打開紅包一看,裡面竟是3個未拆封的保險套,讓他緊張地發文求助,「女友的媽媽包這包給我,我該注意什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都笑翻了,紛紛留言表示,「還不想當阿嬤」、「老媽都準你開幹了,恭喜」、「拍個兩條線的生命探測器回禮,過年最重視的就是禮尚往來」、「應該是他怕抱孫吧」、「意思是你還沒達到未來岳母女婿的標準,所以你想用強迫取分的戰術已經被視破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