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結婚週年「最強禮物」出場!老婆轉頭大驚秒爽翻 他尷尬站一旁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人夫日前籌備結婚週年禮物時,想破頭都不知道送什麼,最後他靈光一閃,在當天直接請猛男小鮮肉到餐廳現場勁歌熱舞、近距離接觸,雖然這招效果絕佳,讓老婆露出了多年不見的燦爛笑容。但他卻藏不住淡淡的哀傷,讓許多網友看完通通笑瘋,忍不住封他為「年度最佳人夫」。

▲▼結婚週年「最強禮物」出場!老婆轉頭大驚秒爽翻 他尷尬站一旁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結婚週年最強禮物!老婆爽翻摸到飽,露出多年來難得的燦笑。(圖/爆料公社,下同)

(文末新增影片)

原PO去年12月底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哀怨表示,他送了這麼多年的結婚週年禮物,禮物送都送到爛了,「老婆這次最開心…」。原來,他為了給老婆一個「特別又難忘」的驚喜,特地砸錢請精壯小鮮肉作為福利,讓老婆眼睛大吃冰淇淋的同時,也享受公主般的待遇,但沒想到老婆反應驚為天人,讓他有些意外。

▲▼結婚週年「最強禮物」出場!老婆轉頭大驚秒爽翻 他尷尬站一旁。(圖/爆料公社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老婆原本一臉平靜地吃著午餐,沒想到一位猛男突然從背後颯爽登場,讓她一時間又羞又喜,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擺。但猛男完全不怯場,不僅上空在現場扭腰擺臀、大秀舞技,還牽著女方的手,一口一口餵她吃飯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笑說:「有個大方的老公真好」、「別人的老公都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這老公好大器」、「明年換老公要辣妹了」、「送禮送到心坎裡」、「害羞死了,給老娘再來一位」、「這老公實在太棒了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表示:「我老公送這個會被我搥死,浪費錢看得到吃不到」、「這樣回家應該會得憂鬱症吧…因為沒有了」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