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家7人爽看電視!媳婦「獨掃5樓透天」 婆婆1句話讓她理智斷線

▲婆媳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婆媳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年前後的大掃除,除了掃去霉運之外,也是迎來新年新氣象,但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過年時到婆家都乖乖幫忙打掃,沒想到對方卻都坐在客廳看電視,讓她理智線瞬間斷裂暴走,直接使出大招震懾現場,霸氣的行徑被網友讚翻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婆家」發文表示,每到過年就是她最怕的時期,因為婆家一定會打電話過來說「家裡要大掃除了,你們家要回來幫忙大掃除!」她本以為是全家人一起努力打掃,晚上再吃團圓飯,也就欣然前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事不如人意,她老公和婆婆等7人直接坐在1樓看電視,她這個苦命媳婦獨自打掃5樓的透天;當原PO掃到臉臭時,她的老公這才站起來幫忙,沒想到婆婆看到竟說,「等妳掃好記得去煮晚餐唷!」頓時讓原PO理智線炸裂,從3樓往下怒吼「他媽的誰今天不想餓肚子最好給我來幫忙掃,不然我絕對掃到半夜然後跟我老公去吃外面,你們敢先吃,老娘立刻走人」,這一喊也發揮功效,樓下的6人都站起來幫忙。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視覺中國)

▲被要求掃透天又要煮飯,讓原PO直接暴走。(示意圖/CFP視覺中國)

隔年,原PO一反常態,將垃圾從5樓堆到1樓,讓看著電視的人自己想辦法,年夜菜也只煮老公、公婆及她的份,其他人都不管;第3年更是不回去打掃,僅回去煮飯,「老娘要回娘家沒空去你家大掃除,除夕夜飯菜亂煮,拜拜隨便準備,看不過去你們自己再去準備一份」;第4年完全沒人再找她,只有一通電話提醒,「記得回家吃年夜飯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婆家只會欺負乖乖牌」、「你酷斃了,崇拜妳」、「妳還傻傻的清三年」、「那些人是斷手斷腳嗎?」、「雖然我是沒遇到這種婆家,但真心佩服妳」、「說真的媳婦是客人,要好好的款待,客人來家裡要打掃好,飯菜要煮好,這才是尊重,怎麼會叫客人來打掃家裡呀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