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抹布砸她!神隊友心疼護妻「老婆對不起」...下秒1句話霸氣KO親娘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

▲婆婆嫌她洗水槽沒洗乾淨,竟拿抹布砸她,還好老公及時出現解救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婆媳關係一直是許多家庭難解的問題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,平常和婆婆一起生活,對方總是為了一點小事碎碎念個不停,讓她每次回到家都覺得壓力很大。某次婆婆誤會她頂撞,竟拿起抹布丟她,正當她委屈到很想哭時,老公及時出現了!不僅心疼地向她道歉,還直接跟婆婆說已經買了房子,一秒讓婆婆安靜。

一位女網友在「靠北婆家」粉絲團PO文,她表示自己和婆婆同住,每天下班回到家都覺得壓力很大,「那銳利的眼神似乎要把我扎得體無完膚一樣」,婆婆每次都會連珠炮似地質問她,議定要追根究柢得到答案,「我們如果含糊地說,婆婆的嘴巴可以把妳唸到臭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一次吃飽後她到廚房洗碗,結果不小心留下一些菜渣在水槽,婆婆馬上把她叫下樓重新洗一遍,過程中還不斷在一旁碎碎念,她受不了請婆婆別再說了,也表示自己下次會注意,結果婆婆不但不領情,還覺得她在頂嘴,竟拿起手邊的抹布就往她身上丟,「剎那間我好想哭,但是我心想…我哭我就輸了。」

她馬上轉頭對著婆婆說,「媽媽,如果今日妳的女兒在婆家也是這樣子的話,請問,妳的心情如何?」」沒想到婆婆聽完還是念個不停,直到她先生洗澡洗到一半聽不下去,下樓心疼地對她說,「老婆,妳受委屈了,對不起,妳行李收拾一下回娘家住個幾天,我會好好處理的。」

直到走到樓梯口,她的眼淚才流了下來,半小時後她把行李整理好,先生還在樓下跟婆婆溝通,她聽到先生對婆婆說,「房子我很早就買了,本來打算在老婆生日時,送她一份驚喜的,現在我們要提早搬出去住了」,聽到這句話她非常欣慰,開心地在心裡吶喊,「老天…謝謝你給我一個不是媽寶的老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