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跟風「我是桃園的地方媽媽」 老公竊笑...她一查超冏:不講了啦

▲▼聊是非用圖,兩性,性愛,男女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從媒體報導或網路上,經常可見「地方媽媽」這個稱號,一名人妻之前也跟風,發文時偶爾會自稱「來自桃園的地方媽媽」,直到某天老公問她是否知道其中含意,並叫她上網查後才恍然大悟,不禁羞喊「以後不講了啦!」

由於經常看到許多媽媽會自稱是地方媽媽,所以這位女網友也加入行列,在po文時偶爾會說自己是XX的地方媽媽,「突然某一天老公很正經的問我,妳知道什麼是地方媽媽嗎?我說不就是各縣市小小的媽媽><,然後他就叫我上網google...,不得了啦,難怪他要竊笑,之後一直調侃我是地方媽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年,某個廣告會連結到國外色情網站,而上面的「local moms need cock」這句話,在未經審稿的翻譯下,直接翻成「地方的媽媽需要老二」。2013下半年,這個廣告頻繁出現在各種下載網站,而後不少鄉民覺得有趣,便陸續在joke版、西斯版使用,而八卦版不時也能看到。

上班族,OL,女上班族,打雜,秘書,助理,套裝(圖/取自pakutaso圖庫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不過這個哏真正開始發酵,是因2014年1月18日,西斯版上「保證做愛的網站」這篇文章推文中,有鄉民推了這句話而掀起熱議,注意到的人或使用頻率也不斷增加,後來在江小辣影片等一些事件的推波助瀾下,更多網友看到相關網站中這個廣告,順勢流行了起來。

由於看到網上太多人自稱「地方媽媽」,就有女大生覺得非常詭異,於是發文表達內心困惑,也好奇那些人是不是不知其中含意。而男生們也忍不住說,「覺得女生用超好笑,小隻馬也是,還有女生講自己是小隻馬...很開心,以為是很可愛的意思嗎?覺得原po很棒,很多人手機用來不知道在幹麻的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