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大月入100K!航港局送育幼院童「隱藏版大禮」 價值更勝加菜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薪資真的蠻優渥的欸~

▲▼ 航港局南部航務中心主任余建勳(右)致贈加菜金給育幼院院長揚子江牧師(中)。(圖/南部航務中心提供)

▲航港局南部航務中心主任余建勳(右)致贈加菜金給育幼院院長揚子江牧師(中)。(圖/南部航務中心提供)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交通部航港局南部航務中心首次發起「寒冬送暖、歲末傳愛」關懷活動,29日由南部航務中心余建勳主任代表致贈給院童年節加菜金、蘋果、衣物等,將同仁暖暖滿滿的愛,傳達給每一位院童們,迎接新的一年,另外該中心也透露,希望可以培養院生對於航海工作的興趣,一旦訓練完成、考核通過,薪水最高可以拿到每個月10萬元,堪稱是隱藏版大禮。

余建勳表示,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了,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基督教山地育幼院的孩子,因家庭因素無法與家人團聚過個好年,航港局每位同仁都有一顆溫暖的心,因此,在這歲末年終之際,發起愛心活動,希望讓需要幫助的弱勢院童感受到溫暖,更期盼拋磚引玉,讓更多人能共同參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航港局南部航務中心主任余建勳(右)致贈加菜金給育幼院院長揚子江牧師(中)。(圖/南部航務中心提供)

▲南部航務中心與育幼院合影。(圖/南部航務中心提供)

南部航務中心說,當天小朋友非常高興,日後也會透過牧師表達關心,並藉由牧師鼓勵對海運有興趣的孩童日後投入航海工作,薪資水平非常優渥,光是乙級船員就有5萬元,一些職缺甚至可以來到每個月10萬元,若這些小孩有興趣,很樂意去協助。

高雄市私立基督教山地育幼院座落於高雄市六龜區,由楊煦牧師夫婦於1952年創辦,主要收容父母雙亡、家庭遭受重大變故或遭遺棄、受虐、流浪街頭及受保護管束等之孩童約60人左右,小學生佔30位左右,其中又以原住民籍占最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