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發紅包手扭「腫歪歪」 李佳芬心疼:拜託點頭就好

▲▼   李佳芬回應韓國瑜手扭傷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發紅包發到手扭傷、摸頭,李佳芬希望民眾「點頭致意」就好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韓國瑜從1月底進行「走春發紅包」活動,所到之處皆引起民眾爭相恐後「握手」,甚至28日到前鎮小港發紅包時,不小心被熱情民眾扭傷手,妻子李佳芬也在29日公開懇求民眾「拜託,點頭致意就好」,希望民眾不要熱情過頭。

李佳芬說,韓國瑜28日下班回到家「手有點腫腫的」,連續幾場與民眾相當接近的走春行程中,雖然身邊都有隨扈保護安全,但日前仍在發紅包時被民眾「突襲摸頭」,詢問韓國瑜最近是否腦力、記憶較差,韓國瑜則打趣回答「應該是常常被摸頭摸到變笨」。

據了解,韓國瑜27日再到燕巢角宿天后宮走春發紅包時,一位熱情阿姨領完紅包,還偷摸市長的禿頭,讓韓國瑜嚇了一跳,事後他僅回應,「回家要挨罵了」;28日到前鎮小港發紅包時也不慎扭傷手,當晚回到家時手腕開始紅腫疼痛,讓李佳芬相當不捨,她也拜託熱情的民眾「點頭致意就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