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小平找韓國瑜「求救」 里長追著他要韓市長春聯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2018年九合一大選韓國瑜刮起一陣韓風,並高票當選高雄市長,他的高人氣延燒全台,上任一個多月來人氣依舊。近日推出的春聯,許多民眾也爭相搶著要。台北市議員鍾小平29日也特地拿著大包包南下向韓國瑜求救「快被逼瘋了」,他說,選區內民眾每天打電話向他索取韓市長春聨,只好來找韓市長。

韓國瑜上任一個多月來高人氣遲遲不減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29日也特地南下向他索取春聯。鍾小平開玩笑表示,此次南下是來向韓國瑜「求救」,因為選區內不管是里長、各個社團及公司行號等,每天都有人向他要韓市長春聯,逼得他只能親自出馬,也順便見見老朋友。

▲鍾小平拿大包向韓國瑜索取春聯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鍾小平拿大包向韓國瑜索取春聯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鍾小平拿大包向韓國瑜索取春聯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鍾小平將代為邀請王世堅跳愛河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另外,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曾表示2月1日將邀請鍾小平試跳愛河,鍾小平在受訪時爽快答應,他表示「高雄發大財,我們都願意幫個忙」,他還表示要幫忙邀請王世堅一起跳愛河。

而針對柯文哲19日在電視台專訪時表示,當時韓國瑜自行請辭北農總經理職務,是他親自請韓來擔任市府有給職顧問之事,鍾小平也提到,當時整個市議會都在流傳,柯有意請韓國瑜擔任台北市副市長一職,但因民進黨團的壓力使然之下,此事便不了了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籤運「中上」!高雄五甲廟最早抽出國運籤 6月嚴防非洲豬瘟

彭恰恰許效舜樂當高雄9月觀光代言人 邀韓國瑜開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