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迷途駕駛!小白車「開進逢甲夜市」卡人群 遊客全看呆:導航帶錯路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有好幾個人氣夜市,台中逢甲夜市就是其中之一,每逢假日總是擠滿人潮。一名網友日前在逛逢甲時,親眼目睹有女駕駛把轎車開進逢甲商圈,當場動彈不得;最後是商家放下手邊工作、幫忙指揮交通,才讓駕駛脫困。看到照片後,網友紛紛留言熱論「如果是我、會超想死」、「一定是導航帶壞他的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這……這位駕駛,這裡是逢甲夜市耶 > <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26日在APP版的《爆料公社》貼出照片,只見一台白色轎車停在路中央,車旁滿是人群,大家都紛紛看向這輛突兀的車,到底發生什麼事呢?原PO在文中直呼太誇張,「逢甲夜市!還一直按喇叭要前進」;原來這輛車子根本不是開在車子該走的地方,而是知名的逢甲商圈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唉呀!動彈不得了啦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「這一段可以開半小時了吧」、「他的勇氣肯定是梁靜茹給的」、「她可能想挑戰技術的極限」、「她只是想逛夜市而已」、「她可能這輩子不會再逛夜市了吧」、「可以大家一起坐車頂看星星嗎」。不過有網友猜測,駕駛可能是用導航,被指示要走這一條「導航~永遠帶領你並導向最擁擠的航路啊」、「導航帶錯路吧」、「應該是開錯路了我猜,駕駛一定很超慌」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後續結果是商家、攤販幫忙指揮、維護交通,才讓白色小轎車女駕駛脫困。當地人也透露,其實這個狀況大約一個月會出現一次,通常是外地人不熟路況開進去。警察則表示,該路段雖然有設置「下午4時至隔日清晨8時禁止汽機車進入」的警告標示,但其實標牌是夜市管委會設置的,並無法律效力,所以無法對駕駛開罰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