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16歲女兒拿墮胎藥:她又懷孕 醫師無奈「3個月前才...」潮媽卻笑了

▲▼業配截圖-曜亞影音-私密處保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「小媽媽」越來越多,而選擇人工流產的例子更不計其數。一名婦產科護士就曾遇過,有位潮媽陪16歲女兒拿藥墮胎,在描述時還不斷輕浮的笑;最讓醫護無奈的是,這對母女3個月前才來過,沒想到這回媽媽直接要求,「醫生啊,掉了以後再幫她裝避孕器好不好......。」

女網友3、4年前在一家婦產科工作,擔任門診護士,因為前陣子17歲小媽媽虐嬰案,讓她突然想起多年前的往事,「有一天,一對母女走了進來,打扮得都很前衛,感覺不像母女。」起初,醫師以為妹妹是上次吃完藥,月經受到影響,沒想到媽媽立刻表示,「不是,她又懷孕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墮胎,流產,胎兒,嬰兒。(圖/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聽到這個答案,醫師瞬間錯愕,直呼「她3個月前不是才剛拿過一個嗎?」沒想到媽媽竟然笑了,並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,「我也不知道捏,啊兩個小朋友都不避孕,我也沒辦法呀」,接著更要求醫師,之後幫女兒裝避孕器

醫師偷偷翻了個白眼,無奈表示「可以是可以,只是這麼小就裝避孕器,對妹妹身體還是會有影響,畢竟她才16歲。」而護士在一旁也驚呆,感嘆「可能我不太懂這個世界。」

太賢慧!老婆用烤箱烘碗「真的快乾」 一打開冒出5大坨...丈夫傻爆眼

皮蛋「浮滿雪花」她不敢吃!真相曝光...內行人一看:這顆是極品阿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重點是媽媽怎麼教小孩的,小生命也太可憐了,媽媽居然還笑得出來」、「這個媽媽是在想什麼」、「有其母必有其女」、「媽媽問題很嚴重」、「這個媽媽才是毀了自己女兒人生的最大元兇」、「我的天啊!這個社會怎麼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