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小媽媽!西澳少女11歲懷孕今年產子 警方介入調查

▲▼嬰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西澳的小媽媽在11歲時就已懷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西部伯斯(Perth)有一名12歲的女孩於本(1)月產下一子,引發政府部門及相關機構的注意,警察機關也與這位小媽媽的家人密切合作,並進行調查是否有受到性侵害。據衛生部門統計,自1980以來,已有十多名12歲的少女在西澳分娩。

據《澳洲人報》報導,這位12歲的小媽媽在11歲時就已懷孕,並於近日分娩。據當局統計,12歲為西澳的母親中年齡最小的。社區部門助理總監唐(Jackie Tang)表示,為了保護兒童及其家人的隱私,不會對個案進行評論。

唐還表示,本部門將會對孩子是否遭受性侵進行全面評估,同時持續關注年輕媽媽的相關福利,並在必要時採取適當措施。報導指出,在過去3年,有6名13歲以下的女孩在該省懷孕生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