嬌妻一招「家事online」:完成回報NPC 電玩迷老公乖乖做...獎勵被讚爆

▲嬌妻一招「家事online」:完成回報NPC 電玩迷老公乖乖做...獎勵被讚爆。(圖/Mia Liu授權引用)

▲家裡有兩個超可愛的boss。(圖/Mia Liu授權引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男生喜歡甚至沉迷於線上遊戲,一名辣妹人妻知道老公愛玩,於是特地模擬情境「布置任務」,拐個彎讓他幫忙做家事,還煞有其事地說,「完成後回報NPC。」丈夫看到後瞬間懷疑人生,而對話也戳中上萬網友笑點,不禁打趣道「一鍵完成每日任務:金幣(0/2000)」、「只能開外掛練」。

「愛玩遊戲的老公,那就來玩吧!」Mia Liu在爆廢公社分享夫妻日常,只見她模仿線上遊戲,傳訊息給老公布置「每日任務」,包括洗曬衣服、室內衣服收折、家裡垃圾集中收拾、消毒奶瓶、收拾廚房、整理桌椅等家事,並要他完成後回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嬌妻一招「家事online」:完成回報NPC 電玩迷老公乖乖做...獎勵被讚爆。(圖/Mia Liu授權引用)

▲夫妻online日常XDDD。(圖/Mia Liu授權引用)

老公看完的當下,不禁背脊發涼,但最後還是乖乖解任務,Mia Liu笑說,「他只有每日任務跟打Boss兩種選項,可以選擇交換任務來扛boss,安撫受驚過度的嬰兒(0/1),2小時重置一次。

看到這樣有趣的相處模式,不少人十分羨慕,大票網友熱烈回應道,「不囉嗦直接課金一鍵通關」、「台幣戰士有直接過任務嗎」、「有這種太太生活蠻有樂趣的」、「花費鑽石跳過任務」、「要有誘惑的獎勵啊」、「老公被卡在新手村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直說想開外掛,對此,Mia Liu表示,已經幫先生買了一些外掛,像是洗碗機、掃拖地機等;至於獎勵部分,「他已經獲得了孩子兩個、美嬌娘一名啦!」

Mia Liu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自從這樣後,做家事時就不會那麼煩躁了,「其實家事我們都是共同分攤,他最近加班比較忙,家事就我承擔多,只是最近剛好老二的身體不適、比較愛哭鬧,才會留了一些需要收尾的家事給他做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