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代表七年級生的「3個字」!留言狂湧時代的眼淚 網驚呆:我真的老了

▲▼上班族、社畜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七年級生幾乎都已經在職場打滾許久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七年級生已經踏入職場許久,當時的流行和現在大相逕庭,甚至有的東西已經成為回憶。就有網友貼文,「用一句話證明你是七年級生,那太簡單了」,所以要用3個字秀出自己是七年級生的證明。話題吸引其他人熱論,大家的留言也勾起許多網友的童年「也太懷念了吧」、「看到這篇才驚覺我居然已經35歲了!」

一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貼文「用3個字秀出你是七年級生的證明」,文中指出,如果能用一句話證明自己是七年級生「那太簡單了」,但如果「只能用3個字表達出你是七年級生的證明呢?似乎有點難」,到底要怎麼用3個字表示自己是七年級生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,不少網友都是音樂派的,「范特西」、「簡單愛」、「我難過」、「妙妙妙」、「有怪獸」;有網友則是人物派「璩美鳳」、「馬蓋先」、「潘迎紫」、「訐譙龍」、「飯島愛」、「董月花」、「黑澀會」、「徐懷鈺」、「小燕子」。

另外,還有動漫派的人說「軒轅劍」、「紙娃娃」、「趙靈兒」、「四驅車」、「犬夜叉」、「霹靂貓」。留言中也不少時代的眼淚「QOO」、「磁碟片」、「撥接聲」、「MSN」、「即時通」、「快譯通」、「隨身聽」、「香香筆」、「電子雞」、「逼逼扣」、「海豚機」、「錄影帶」、「紅白機」、「哈電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