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打趴10年挑戰!史明曬泛黃「百年照」 網全看跪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社群平台「10年挑戰」正夯,不少人都曝光自己10年前青澀的模樣。不過台灣出現了更狂的「百年挑戰」,政治大老史明就貼出自己嬰兒時期的照片,年代久遠的泛黃照直接打趴一票網友。鄉民們看到後也佩服表示,「多1個0完勝」、「阿北要繼續健康」。

▲▼       史明百年挑戰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u Beng)

▲ 史明百年挑戰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u Ben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人家是十年,我們是百年。」史明的個人臉書上貼出2張照片,一張是嬰兒時期、被大人抱著的泛黃照,另一張則是2017年史明在凱道慶生的照片,2張圖相差了近百年,完勝一般人的10年挑戰。

網友們看了表示,「那個年代居然可以拍嬰兒照」、「真滴猛」、「多1個0完勝」、「史爺爺真的強」、「十年挑戰的都輸了」、「阿北要繼續健康」、「能玩百歲的沒幾個」、「我跪了」。

史明1918年出生於士林,青年時期就展現出強烈的反日情緒;後赴日本就讀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,也參加過抗日活動。1949年返台後,開始走上台獨一途;另外也用了10年的時間完成著作《台灣人四百年史》,是以台人立場所撰寫的第一部台灣通史。

 ►臉書10年挑戰狂洗板!美氣象學家首PO掀熱潮 背後意義揭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