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送上兩個相信 陳其邁:中央地方未來一定攜手合作

▲▼陳其邁直播中與網友分享接下行政院副院長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臉書直播影片)

▲陳其邁直播中與網友分享接下行政院副院長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臉書直播影片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接下行政院副院長,高雄市長韓國瑜送上兩個相信,第一個是相信一定會有傑出的表現,第二個是相信陳其邁會大力幫助高雄。對此,陳其邁13日回應,感謝韓國瑜的祝福,也知道說韓國瑜對高雄有所規劃,假如韓國瑜能在最短時間把整合政策,然後有優先順序,中央地方一定會攜手合作。

2018年九合一選舉,陳其邁競選高雄市長失利,卻接下行政院副院長,引起熱烈討論。陳其邁在臉書表示,民進黨敗選,他知道做得不夠多,也不夠好,因此接受這份職務,在野黨形容是失敗者聯盟,這些不管是酸言酸語也好,或是對民進黨的批評,他會永遠放在心裡,更虛心傾聽民意,也會更加努力打拼。

陳其邁也感謝總統蔡英文及準行政院長蘇貞昌對他的信任,讓他有一個新挑戰,面對這艱難的工作,他知道上任後,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「要與蘇院長衝衝衝,在工作崗位上,以緊緊緊的執行力,全力以赴!」

另一方面,陳其邁接下行政院副院長,韓國瑜送上兩個相信,第一個是相信一定會有傑出的表現,第二個是相信陳其邁會大力幫助高雄。兩人未來的互動、中央與高雄地方的發展,備受各界關注。

對此,陳其邁指出,他競選高雄市長時曾提到橋頭科學園區、捷運綠色交通路網的規劃跟完備,還有如何讓傳統產業轉型,或者是智慧城市,如今,韓國瑜成為高雄市長,他也知道韓國瑜對高雄有所看法與規劃,假如韓國瑜在最短時間把這些政策做整合,然後有優先順序,中央地方未來一定攜手合作,讓高雄更美好。

陳其邁也強調,高雄是他一生懸命的故鄉,也是生死相依的地方,無論他在哪裡,家在高雄、他的心跟大家在一起,同時,他也感謝支持者的不離不棄,尤其在失敗挫折的時候給予陪伴,讓他感到非常溫暖,他會勇往直前,讓台灣更美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