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文嘉接民進黨秘書長 卓榮泰:歡迎師兄弟歸位

▲▼羅文嘉與卓榮泰對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直播影片)

▲羅文嘉與卓榮泰。(圖/翻攝自臉書直播影片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13日在臉書宣布,新任民進黨秘書長由前民進黨立委、水牛出版社社長羅文嘉擔任,還說「老朋友:歡迎師兄弟歸位!你不只是挺大師兄,更是在這個最艱難的時刻,並肩承擔、相挺台灣!一起向前走吧!」

卓榮泰表示,上工第五天,跑了很多補選場合,握著期待民進黨找回初衷、振衰起敝的每一雙手,他感受到更真實的使命感,在重振師門的這條路上,不能少掉任何一個老朋友,而羅文嘉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老朋友,現在除了經營水牛出版社,也在桃園老家務農,偶爾也能在報章雜誌上看到他評論時事。

卓榮泰指出,為了貫徹「穩健改革、平穩進步」的參選承諾,他邀請羅文嘉回到中央黨部,和他一起投入最深沈的改革,一起檢討並求取進步,最重要的原因,其實是羅文嘉始終堅持民進黨的批判精神,也始終保有民進黨的初衷情懷。

卓榮泰透露,羅文嘉也是他投身政治工作30年,許多重要黨政經歷上的好夥伴,既具備豐富的經驗,又曾經長期合作、共事,相信會是能攻善守的好隊友;另外,羅文嘉放棄田園故鄉的悠哉寫意,離開舒適圈走進悶熱的廚房,要從閒適的山林回到刀光劍影的戰場,相信羅文嘉是經過反覆思考,才願意站出來,再次與摯愛的民進黨共存共榮。

最後卓榮泰說,「老朋友:歡迎師兄弟歸位!你不只是挺大師兄,更是在這個最艱難的時刻,並肩承擔、相挺台灣!一起向前走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