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性百科!她手誤急刪訊息...老司機興奮了:準備團購+1

▲▼  打字太快成了性百科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性百科...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智慧型手機常會記住使用者平時的打字習慣,一不小心按太快就有可能讓自己陷入出糗的局面。一位網友今日在臉書表示自己打字太快鬧出笑話,想要收回訊息的時候還被友人搶先已讀,讓她有理說不清。不過老司機們看了反而很興奮,紛紛跪求上車,「百科先給我一本」、「感覺很厲害」。

「打完下一句正準備回收時就被已讀了...」女網友「三哥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一張照片分享自己打錯字的糗事。只見圖中的聊天紀錄,第一句「哇嗚有性百科」就勾起資深老司機的好奇心,不過往下看才發現原po應該是要說「哇嗚有星巴克可以喝」,一個不小心手誤就透露出自己的小秘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打字太快成了性百科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性百科感覺很厲害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三哥表示,打完下一句話後她立刻就發現打錯字,但是正要回收訊息之際卻被友人搶先已讀,還用回覆功能留下證據表示「快學!」、「性百科,感覺很厲害!!」讓她有理說不清,只能一直澄清是打字太快所致。

網友笑歪表示,「原來你很懂」、「恩,看來是個教授級的司機」、「性百科!哪裡有賣」、「不愧是三哥」、「不要管星巴克了,百科先給我一本」、「性百科耶! 感覺很厲害」、「三哥要出書了嗎」、「性百科準備開團購,有需要者請以下留言+1 三哥版性百科」、「我也要性百科,求上車」、「不愧是汁妹高手」、「選字跟平常習慣有關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