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大媽推「住宿+濕背秀服務」只要900 被打槍譙:沒需求算啥男人!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河南省鄭州火車站附近近期出現黏人的推銷大媽,她們常用慣用說法誘使男性進入自家便宜旅館,之後不斷介紹「特殊服務」。有3名男子就遭遇這樣情況,原以為對方推薦的是一般旅店,不料抵達後開始覺得不對勁,因此打算反悔想另尋他處,大媽被拒絕後氣得向他們索討10元(人民幣,約新台幣45元)的看房費並直言,「你男孩沒這個需求還叫啥男孩!

▼大媽不斷推銷男性來旅店享受特殊服務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女性滑手機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3名男大生去(2018)年12月28日在鄭州火車站遇到幾位大媽推銷住宿,其中一位大媽自稱旅店80元(約新台幣360元)可住兩個小時並且不斷暗示「找美女玩嗎」?男大生們婉拒表示「我們只是學生」,單純只想找休息地方而已。

大媽卻回說,「學生怎麼了?學生玩得可多了。」之後轉移話題開始推銷店內有電視、空調和wifi等等,男大生們聽到價格合理,而且不用再被額外的「特殊服務」打擾所以決定前往;沒想到抵達以後,大媽直截了當說,「你們三個人都去(隔壁有小妹妹的地方)吧,一個人200元(約新台幣900元),給你們找的小姑娘漂亮的很。」

▼大媽怒譙,沒需求算啥男孩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大媽怒譙,沒需求算啥男孩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學生急忙表示,「不用不用,我們就在這就好。」大媽不死心說,「不滿意我一分錢都不收,你玩完你就走了,你不去的話我一分錢都沒有得抽。」男大生則說,「關鍵是我們沒有這個需求啊!」對方卻怒嗆沒這個需求還叫啥男孩,並且要酌收10元(約新台幣45元)的看房費

男大生最後離開旅店重返火車站找尋其他住處,卻又碰上其他大媽推銷,其中一位還說「我們這只住不行,這不是住的地方,來的就是讓你玩的」;另一位則說,玩玩對身體有好處,不滿意不要錢。最後三人給這些大媽20人民幣(約180新台幣),要她們趕緊去別的地方,別再來煩了。

網友看完表示,「大媽坐在床上的一瞬間,我以為要推銷她自己了,嚇得我趕緊關影片」、「估計大媽就是傳說中的小妹」、「她們沒想到碰到一群好學生!」、「小心得病」、「男孩出門也不安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