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2018最後夕陽前許願 與台南、屏東一同「南方崛起」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迎接上任後的2018最後一道夕陽,雖天公不作美,但數百位民眾及韓粉仍舊到西子灣力挺,韓國瑜也許願,新的一年願與台南、屏東串連,一起為「南方崛起」而努力。

▲▼ 韓國瑜看夕陽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希望在新的一年開始,能與台南、屏東一起「南方崛起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致詞時表示,希望2018年所有政治上的紛擾及不愉快隨風而去,新的一年裡希望高雄可以更好,也希望更多人可以愛上這片土地,他也許願,希望新的一年開始,能持續與屏東縣長潘孟安、台南市長黃偉哲一同合作,為這三縣市超過500萬的人口過上更好的生活而努力,韓國瑜欣然接受黃偉哲的呼籲,從觀光、民生提振,讓人民更有感。

對於跨年夜最高潮的倒數活動,韓國瑜表示,將與李佳芬及市府團隊到夢時代陪同民眾揮別2018,兩人將會上台獻唱《祈禱》,他也預告,2月份在觀光局邀請下,寶可夢將來到高雄,藉這個遊戲衝出高雄的知名度。

▲▼ 韓國瑜看夕陽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表示,未來將會持續為人民過上好生活而努力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