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賴清德娶媳婦!小倆口婚禮「熱舞進場」默契100% 賓客嗨翻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長賴清德30日娶媳婦,低調在台南市晶英酒店席開6桌宴客,期間全程笑不攏嘴。另外婚禮的高潮在新人第2次進場的時候,大兒子賴廷與和穿上帥氣皮衣的媳婦陳筱依大跳熱舞,旁邊的賓客也一起打拍子、節奏,所有人都嗨翻了! 

影片中可以看見賴廷與繫上紅色領帶,而美嬌娘陳筱依則是脫下白紗,換上小洋裝配上皮衣外套,2人舞動著身體勁歌熱舞、俏皮進場,默契十足,完全陶醉在舞步中,一點也不害羞;旁邊的賓客看到這一幕紛紛拿起手機拍照,並且跟著打節拍,現場尖叫聲不斷。

▲行政院長賴清德開心娶媳婦,臉上掩不住笑意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小倆口幸福模樣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賴清德因娶媳一事開心地合不攏嘴,婚禮上台時大讚兒子比自己還聰明,更佩服的是,兒子有很堅強的毅力,「廷與說他想打籃球,喜歡打籃球,希望可以去成大電機系的系隊,他也是從無到有訓練,後來去國外念碩士,美國人都當他是亞洲的Kobe Bryant;他說他要在成大創網球社,他也成功創立了!」

另外,由於賴廷與目前仍在美國攻讀電機博士,自2011年成大電機系畢業後,便久居於美國。對於兒媳的愛情故事,賴清德在住家前受訪時相當低調,僅透露兩人是在美國學校做研究時認識的,因學習領域相近,感情很要好,婚後就回美國。

▲▼      賴清德兒子娶媳婦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賴清德娶媳婦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賴清德娶媳婦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賓客紛紛拿起手機拍照。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賴清德兒子迎娶新娘大喊「準備好了」! 首度媒體前曝光

兒低調迎娶美嬌娘!小倆口甜蜜現身 賴清德:明年抱孫子

賴清德娶媳新娘「米篩」遮頂 內行人一看秒懂「黃花大閨女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