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捕蚊燈放7天!他實測得「尖形蚊子山 」 網友手刀下訂單:可以滅族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家中如果有花花草草等盆栽,很容易吸引蚊蟲靠近;另外不只夏天,冬天也有許多「地下家蚊」出沒擾亂生活品質。有網友為了消滅這些蚊子,祭出2台捕蚊燈求改善;沒想到一週之後看到實測結果他也嚇壞了,直呼「不唬爛」,網友也因此被燒到,紛紛手刀下訂單買捕蚊燈。

一位莊姓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2張照片表示,「不誇張,1週的量。我家門口的兩台捕蚊燈。」圖中可見,綠色的捕蚊燈中關了大量的死蚊子,整整超過捕蚊燈空間的一半。倒出後畫面更是可觀,蚊子屍體不但塞滿盆栽下的底盤,還形成一座尖尖的小山丘,毛毛的樣子讓人忍不住起雞皮疙瘩。

▲▼ 捕蚊燈實測成果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捕蚊燈實測成果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捕蚊燈實測成果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其實是茶葉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除了捕蚊燈,也有網友提供簡單妙招,用身邊隨手可取得的材料一樣可以達到相同效果。本站曾報導過《一招誘餌殺爆蚊子!網試用5天「屍疊高山」》,有人自製「寶特瓶陷阱」,先把隨便濃度的糖水倒入寶特瓶裡,等冷卻之後在糖水上蓋一層「酵母菌」,瓶子外身再用報紙包住遮光,最後放入牆邊、角落。從他PO出的成效照可看見,寶特瓶有一層約2公分高的屍海,畫面一樣很壯觀。

▲▼捕蚊妙招雪芙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自製寶特瓶陷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被這番景象嚇壞表示,「哇...被這一堆叮到...整個人應該會腫的像苦瓜」、「誇張的是你家怎麼會有這麼多蚊子」、「我家放陽台,一個禮拜只有3隻」、「這不是抄家滅族了,是滅國!」、「太強大了!跪求牌子」。也有不少人看錯表示,「好像茶葉」、「泡茶囉!」、「我以為是海苔酥」、「這是雜草吧」、「以為你在介紹茶葉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