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大轉彎!春水堂尿尿男童媽「836字道歉」 2點還原真相:小孩是無辜的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26日在春水堂拍下誇張一幕,只見男童站在餐桌上尿尿,母親則拿著杯子接住液體,影片引起熱議,網友一面倒狂罵男童媽。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男童媽的道歉聲明文,用836字還原真相,說這件小孩是無辜的,大人的過錯應該由她承擔,希望大家停止散播影片,她也會虛心領教網友意見、真心檢討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.)

▲男童在桌上尿尿,引發網友一陣撻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童媽文中用2點還原真相,首先是po文者只截取一小段畫面,誤導了網友「覺得我們是理所當然的在當下發生這些事情」;第2點則是說,新聞報導和事實不符,因為小孩不是在餐桌上隨便尿尿,她們也沒有取用春水堂的重複使用餐具。

她表示,自己只是普通的媽媽,也還在學習當母親,當知道影片很清晰可見小孩的臉時,才會憤怒留下情緒性回應,「小孩是無辜的!大人的過錯我會虛心檢討」,希望網友停止、刪除針對小孩的影片或照片。男童媽直呼「這個社會需要的是更多的提醒跟關愛,這社會才能更加和諧進步!」並說道歉文發了之後,她不會再對此事有任何回應,「讓我們一起把和諧還給這個溫暖的社會!」

看到男童媽的道歉文,有人表示理解及原諒,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氣憤填膺,「這位媽媽是在找藉口下台了吧!有點硬掰出來的,正常人會有人自備尿袋?不太相信」、「這是道歉文?怎麼感覺還是很嗆」、「大家有樣學樣就好了,這樣就會變理所當然了」、「看來看去網友會攻擊一部分的原因是這個媽媽做錯還不認錯,還要告Po文者,這就是到現在大多數人依舊是他錯的原因」、「反正就是一切都這麼巧又這麼急所以就尿在杯子裡面了啦」、「我相信這個媽媽下次還是會這樣做」、「講一堆屁話完全不知道錯在哪,還傷害已經造成了?不會帶就請保姆顧在家啦!」

男童媽道歉全文如下:

大家好,我是新聞當事者,也是孩子的母親。關於這件事情,我必須澄清幾件事情:
1.原po截取了一小段畫面,讓大家覺得我們是理所當然的在當下發生這些事情。
2.新聞報導與事實不符,小孩並非於餐桌上隨便尿尿更不是拿該店重複使用餐具。

他是一個要上廁所都會告訴大人的小孩,帶孩子出門我們也都一定會自備尿袋,不會讓他隨地路邊上廁所。但當天因他太慢告訴我他需要洗手間,所以我很緊急的開始尋找自備尿袋,但很不巧的可能掉了,孩子當下卻一直說要尿出來了!為了避免他尿下來造成店家的困擾,情急之下要求他於兒童椅上站起來(來不及抱下他於地上)並隨手拿桌上該店先前提供給小孩用的免洗杯讓他應急,後來也立刻將免洗杯拿去洗手間處理掉!當下因太緊急而用了錯誤的方式處理小孩的問題!造成周遭的客人不舒服的感受,以及後續新聞報導而造成店家的困擾,在此真心誠意的跟當時在場的民眾與店家表達最深的歉意!

我只是一位普通的媽媽也是努力學習當一位母親,得知影片被散播的同時,看到影片中清晰可見小孩的臉孔!當下心情其實是憤怒的!所以才會於第一時間有情緒上的留言回應!小孩是無辜的!大人的過錯我會虛心檢討並道歉!但請各位網友停止並刪除針對小孩的影片或照片進行散播!希望這位網友也能停止刪除!這個社會需要的是更多的提醒跟關愛,這社會才能更加和諧進步!

原po的道歉文我看到了,很感謝您於第一時間的刪文及道歉回應!雖然傷害已經造成了,但相信你我都已經因為這件事情上到一門社會課!讓我們彼此學習很多~

原po高OO先生公開道歉文章:由於我的行為造成春水堂事件當事人,莫大的困擾特地在此向她本人,道歉,對不起,不該從賴群組下載,轉貼在爆廢公社公開版上,非常的抱歉,由於本人已被封鎖,無法發言,剛從蘋果日報網路得知此事,開舊帳號向您說聲對不起,未考慮您的立場,抱歉!

最後,針對各網友意見我將虛心領教並真心檢討!於此道歉文發稿後,我也將不再針對此事有任何回應。讓我們一起把和諧還給這個溫暖的社會!

謝謝在這5000多人的社團裡的你們,
不斷的傳訊息給我安慰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