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招誘餌殺爆蚊子!網試用5天「屍疊高山」 嚇傻:真的有效

▲靠著雪芙蘭,幾天就能打造蚊子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夏天到了,代表蚊子又要成軍出沒了,一不注意就會被叮到滿頭包。一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分享小祕訣說,只要挖取一點乳霜放在捕蚊燈裡當誘餌,靜待幾天就會有滿滿的成果「蚊子山」,效果很強大。

從這名網友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,捕蚊燈透明「收屍盤」裡有20多隻的蚊子,而且死的位置十分密集,甚至一隻疊過一隻,成了高峻的蚊子山,畫面相當壯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不藏私分享自己的祕訣說,先準備一台吸入式的捕蚊燈、雪芙蘭滋養霜,挖點乳霜放進寶特瓶蓋裡,再擺放在盤子上,接著就是調整定時器的時間,「人不在場的時間為佳,建議把捕蚊燈擺在門口桌椅附近。」

▲▼捕蚊妙招雪芙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其他網友分享秘訣,2個禮拜的成果多到嚇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至於為何要選用雪芙蘭,原PO解釋說,「裡面成分含有硬脂酸酸(Stearic acid),蚊子超愛~」其實不只有這一款,乳液、綿羊油、嬰兒油、糖水等也是蚊子平常喜歡的味道,再透過利用光源和風力的捕蚊燈來誘惑,成效會比較佳。

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,「雪芙蘭真的超有效!!」、「聽起來...抹了就會變人肉吸蚊器...」、「用過超多種乳液,個人還是覺得雪芙蘭最好用」、「我都以為這種捕蚊燈是裝飾品耶」;也有人認為效果並沒有這麼強大,「用了一樣家裡好多蚊子!!!還是用電蚊拍自己打最實在」、「我也放雪弗蘭...結果無效.....」。

▲▼捕蚊妙招雪芙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5天成屍海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此文章也釣出網友的私藏秘訣說,他是利用雪芙蘭與工研醋,吸入式補蚊燈也要有最佳時間點,分別是附近沒有動物、人以及光害,放在玄關2個禮拜就有滿滿生成。他也貼出成效照片,只見透明袋中已有數不清的蚊子屍體,密集程度到猶如土塊一樣。

另一網友則是自製「寶特瓶陷阱」,先把隨便濃度的糖水倒入寶特瓶裡,等冷卻之後在糖水上蓋一層酵母菌,瓶子外身用報紙包住遮光,最後再放入牆邊、角落。從他PO出的成效照可看見,寶特瓶有一層約2公分高的屍海,還有幾隻粘在瓶身上,畫面相當壯觀。

▼蚊子讓人恨得牙癢癢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