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車出差1周!損友「無限延期」厚臉皮吐一句 佛情侶氣炸...網驚喊不妙

發動車子時鑰匙怎麼轉才不會傷車? 一次到底、分段來都有大學問(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po文抱怨,某位友人10月底借車出差,表示一個禮拜就回來,沒想到日期一改再改,就這樣霸著他們的車2個月不還,現在又說要改成1月;更氣的是,他們好聲詢問狀況,對方竟厚臉皮問,「有什麼事情嗎?」讓情侶倆傻眼,不禁感嘆,現在把錢或車借給別人,還得看臉色了呢!

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提到,「有位友人從10月底借汽車說要出差,好心借你,說一個禮拜就回來,想說一個禮拜還好沒關係,結果...一個禮拜過去變11月中,又更改時間變月底,接著變12月初,再來月中,當初說好這個月底肯定回來,草泥馬的X說要改1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秋日國道花季,國道1號105K台灣欒樹黃花紅蒴果。(圖/高速公路局提供)

▲國道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高速公路局提供)

當時,他們聽完並沒有生氣,甚至好聲好氣問對方何時能回來,沒想到友人竟說,「有什麼事情嗎?」這句話讓她理智線全斷,怒喊「拜託,這是我們的車,不是你的車,現在是借錢借車都還要看你臉色,看你要不要還嗎?X的,怎麼現在的人臉皮都跟腳皮一樣厚?」

網友們看完紛紛幫苦主抱不平,直說「去警局告侵占吧」、「快要回來吧!情況不太妙,跟他說不還直接告」、「真相一定很恐怖,求後續」、「確定車子還在嗎,一拖再拖有點可疑」、「這種爛人就不用往來了,去警局告侵占,讓警察幫你們找人」;另外,原po也無奈表示,「我男友好心借的,之前借過都有遵照時間還,殊不知這次拖很久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