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深夜突更新!改成詭異「左右滑」 全球網友氣壞嗆爆

▲▼Instagram,IG。(圖/路透)

▲Instagram意外向大量用戶發送新瀏覽模式,引爆網友怒火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Facebook旗下社交軟體Instagram周四(27日)「意外」推出一項更新,將瀏覽貼文的滾動方式從上下垂直捲動改為左右水平滑動,但網友們顯然並不喜歡這次改版,在網路上掀起一片批評聲浪。

根據《時代》(Time)雜誌網站報導,Instagram這項更新並沒有影響到所有用戶,但全球仍有眾多使用者發現瀏覽方式改變,並發現在新模式下可以「點擊」貼文,類似限時動態中的瀏覽方式。

Instagram負責人Adam Mosseri在推特上回覆「商業內幕」(Business Insider)記者Alex Heath的提問時坦言,這項更新原本只是一項針對新功能的「小測試」,但發送範圍卻「意外地」比預期中還要更廣泛。

報導指出,儘管這項更新目前已經收回,只要重啟程式就能復原,但網友們並沒有停止批評這項潛在的未來更新。網友們紛紛批評這項改動「詭異」,並揚言要離開Instagram。《時代》認為,有鑑於網友反饋,未來這項更新可能不會真正上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