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工點心1個20元!市場八婆狂碎嘴「20太貴了啦」 老闆嘆:生意難做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賣手工點心,卻被客人嫌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古早味點心都便宜又好吃,店家也是幾乎用成本價在回饋客人。一名男網友在市場賣小點心,1個賣25元、買4送1,等於買5個的話1個只要20元,而且他都是自己手工做。沒想到卻還是有客人嫌棄「20太貴了啦!」讓他直呼「現在什麼都漲妳不知道嗎?」網友紛紛留言「100五個佛心價吧」、「很便宜啊!」

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他在市場賣小點心,「1個賣25買4個送1個,等於100買5個,一個賣20、20、20」,而且還是手工的點心。但就算是20元,市場就是會有八婆嫌棄「20太貴了啦!」還說自己以前都買7個10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柴柴學壞講幹話!24張貼圖這裡載,今天是最後一天喔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說,有市場八婆聽到20元還是嫌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忍不住心中怒罵「八婆你以前是幾10年前,現在什麼都漲妳不知道嗎?還在旁邊一直說好貴不要買啦!」要不是當下有客人,他一定叫八婆滾到一邊,「現在生意難做啊!」仔細看看原PO的點心車上,有3種口味的麻糬、3種口味羊羹,還有花式銅鑼燒,每一樣都讓網友流口水直呼,「看起來好好吃」、「想知道在哪賣,想捧場」。

其他人則紛紛安慰原PO「在市場,你要習慣這些八婆」、「阿姨媽媽、就嘴巴沒動會不舒湖」、「告訴她:吃得起就買,吃不起就滾」、「會買的就會買,不會買的管他酸怎樣。老闆加油」、「昨天才買,一個30元,買八送一,200元~你賣的價格還比我昨天買的便宜啊」、「問阿婆7個100要去哪邊買,你跟他買」、「叫她坐時光機回去以前買嘛!囉哩巴唆的」。

►把柴柴帶回家,領免費Line貼圖,今天是最後一天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