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開箱傻看4寶!他交換禮物神抽「SSR勞工禮盒」 網笑炸:一天的氣力靠它了

網搜小組鄺郁庭/綜合報導

聖誕節要到了,大家紛紛和朋友玩起交換禮物,享受佳節氣氛。一名男網友日前抽到一個「禮盒組」,內容物讓他哭笑不得,只想把準備禮盒的人找出來,「是誰,說出來保證不打死你!」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都笑噴,「提神醒腦最佳禮盒組」、「上工基本配備」、「限量經典勞工禮盒」、「一看就知道是專業的」。

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說這是22日抽到的交換禮物,內容物讓他直呼「是誰,說出來保證不打死你!」仔細看看照片,禮盒裡鋪了光滑緞面紅布,上頭分別擺有「保力達B一瓶」、「檳榔一包」、「莎莎亞椰奶一罐」、「菸品一包」,根本堪稱是「工地人的最愛組合」。

►柴柴學壞講幹話!24張貼圖這裡載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就是「豪華勞工禮盒」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其他網友都笑噴,「工地套組經典款」、「拿去工地轉賣」、「勞工朋友的摸魚四寶」、「這個好耶!還精心包裝」、「工地文化入門」、「這組我可以」、「如果下層再放件反光背心的話,就極品了」、「這組合太優秀,一天的氣力就交給這盒了」、「感覺不便宜ㄟ,尤其是最右邊的漲價不少」、「開大車必備的補品,哈哈」。

也有人不懂為何裡面要放椰奶,問題引出網友解釋,「莎莎亞是要摻保力達的…搭」、「保力達有藥味,莎莎亞才可以蓋過,味道還行」,除了莎莎亞之外,也有人說可以配罐裝伯朗咖啡、維大力、黑松沙士、烏龍茶、養樂多、舒跑、健酪等飲料。據悉,保力達B含8%以上酒精,且含當歸、人參及川芎等多種中藥抽出液,因此被中華民國政府定位為指示用藥中提神兼補充營養的藥酒。

►加ET酷搜好友,送《柴語錄》貼圖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