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水從後面來!海嘯突襲舞台 樂團嗨唱...下秒竟「全消失」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22日晚間發生海嘯,已知死亡人數升上到53人、超過600人受傷,有十幾座建築物遭到破壞。推特帳號「Sotiri Dimpinoudis」在個人頁面上PO出海嘯襲擊的一剎那,可以看影片中有許多人坐在椅子上,享受著前方樂團的精采表演,沒想到下一秒,舞台被力道強勁的海浪從後方襲擊,不管是人還是樂器,通通都掉進海水裡,而一旁來不急奔逃的民眾則是不停發出慘叫聲,畫面相當震撼。

原本一場開心快樂宴會,在海嘯襲來的瞬間,變成了人間煉獄。據悉,這場宴會就是因為辦在海灘上,所以當海嘯襲來時首當其衝,所有的人根本來不及逃生反應,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海水灌進來將人淹沒。

從「Sotiri Dimpinoudis」所釋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在場的民眾都在享受台上樂團的表演,整個場子的氣氛十分熱絡,還有人衝到前台去跟著樂團一起嗨,但是幾秒的時間過後,正當主唱在台上講話時,腳下的舞台突然被海水灌入,台上所有的人瞬間傾倒,舞台整個垮掉,而一旁的民眾則是還沒意識到發生甚麼事,有人楞神繼續坐在位置上,有人則是已經開始尖叫逃命,場面相當驚恐震撼。

►不斷更新/海嘯襲擊印尼海灘 死亡人數攀升至43人!

►印尼海嘯至少8名台灣人受困! 2人傷重逃山區避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