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正妹一句話酸服務生!慘被「99度熱湯」潑臉毀容 全身42%燙傷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浙江省溫州一名林姓女子2015年在某火鍋店用餐時,期間要求一名朱姓服務生加湯,因為語氣不好跟對方發生衝突,她立刻把事件PO上微博,結果朱男暴怒就拿了一盆99度熱水,從她的頭部往下狂倒,造成她的臉幾乎毀容、身體也有多處燙傷。法院最後則判處朱男1年10個月徒刑。

▲▼禍從口出!正妹一句話… 被淋99度熱水毀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正妹一句話酸服務生!慘被潑「99度熱湯」毀容,全身42%燙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大陸媒體報導,林女2015年8月在溫州某一間火鍋店用餐,期間要求服務生朱男幫忙加熱湯。當時朱男正在幫另一組客人服務,加上看見林女的火鍋裡還有湯,就先請林女等他忙完再加湯,但不料朱男要幫忙加湯時,林女卻怒罵說「你怎麼這麼慢?服務態度這麼差,把你們經理叫過來,我要投訴你。」

朱男聽了火氣也上來,就跟林女吵了幾句,反擊說「妳(林女)這樣子,讓我很不舒服。」接著加完湯就立刻離開,本以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,但幾分鐘後店經理就告訴他說,林女已經把事情PO上微博,若不及時刪除照公司規定要被扣錢,希望他可以過去和林女溝通一下。

▲▼禍從口出!正妹一句話… 被淋99度熱水毀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朱男被羞辱後就回廚房裝熱水,直接從林女的頭部灌了下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朱男氣得立刻去找林女問說,「我有什麼做不對的地方?為什麼要發微博投訴我?我們到後面聊一下。」沒想到林女就直接怒罵「你X媽是誰?跟我這麼說話?」、「喊你加湯,速度這麼慢,你X媽是誰?讓我刪微博就刪微博。」、「刪不刪是我的事。」

朱男被羞辱後就立刻回到廚房裝熱水,過程中還一度被店經理發現並阻止,但後來他仍趁著店經理沒注意時,裝了一盆溫度高達99度的熱水,直接從林女的頭部灌了下去,接著抓著林女的頭髮把他掀翻在地,接著揮拳暴打並踹了一腳,直到其他人上前將2人架開報警。

林女被99度熱水潑灑後臉部幾乎毀容,肩膀、手臂處也有多處燙傷,全身燙傷面積高達42%,身心都造成無法抹滅的傷痕。朱男後來表示,「我挺後悔的,現在看來她可能傷得比我重,這個事情太大了」表示願意接受法律制裁。當地法院考量朱男犯行時未滿18歲且主動自首,最後判處他1年10個月有期徒刑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