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傅園慧雙臂驚見「恐怖血痕」!世錦賽出秘密武器:更兇猛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游泳好手傅園慧2016年里約奧運奪得銅牌,受訪時一句「洪荒之力」瞬間聲名大噪。近日,她代表國家隊參加杭州短池世錦賽,拿下第四,但賽後受訪時「雙臂血痕」嚇壞在場媒體,引發熱議。

▲▼傅園慧雙臂驚見「恐怖血痕」!洪荒之力拚世錦賽 竟有兇猛秘密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▲傅園慧雙臂上的「恐怖血痕」,引起在場所有人側目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今年22歲的傅園慧15日出戰杭州短池世錦賽女子50米仰泳決賽,雖游出26秒06好成績,但仍以0.02秒之差敗給澳洲選手,拿下第四名,與獎牌無緣。不過,更令在場人訝異的,是她那雙滿佈鮮紅抓痕的雙臂。

▲▼傅園慧雙臂驚見「恐怖血痕」!洪荒之力拚世錦賽 竟有兇猛秘密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▲傅園慧說,她透過這樣的方式紓壓,同時讓精神更集中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其實,傅園慧過去就曾透露,她為了激勵自己,每次賽前都會把雙臂抓得滿是血痕,目的是讓精神更集中,同時利用痛楚來紓解龐大壓力。如今再度受訪,她說,「因為今天就是沒有力氣,沒有狀態,各方面都已經下降,但還是希望能夠拚一下,更兇猛地激勵一下自己。」

傅園慧表示,「成績還是蠻好的,是我最好成績了,但比較可惜的是就差0.02秒,可以拿獎牌」。記者接著問,抓成這樣父母會不會心疼?她點頭,接著用杭州話模仿起父母口氣:「你以後再不准這樣了啊,這樣沒用的哦!」

至於這樣「兇猛的激勵」擔不擔心留下疤痕?她回答,「這樣不會留疤,這是皮下出血,沒有皮上出血。」

傅園慧人氣之高連許多金牌選手都遠比不上,反而成了訪港團的重點人物。(圖/翻攝自傅園慧微博)

▲傅園慧個性單純不做作,容貌又相當秀氣,在網上人氣頗高。(圖/翻攝自傅園慧微博)

傅園慧的腿……不科學啊!(圖/翻攝自傅园慧o_O/微博)

▲傅園慧身高179公分,有著一雙不科學的修長美腿。(圖/翻攝自傅園慧微博)

▲▼傅園慧雙臂驚見「恐怖血痕」!洪荒之力拚世錦賽 竟有兇猛秘密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▲父母見到血痕很心疼,曾叮囑傅園慧不准再這麼做,「那樣沒用」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