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50年後重逢小學同學燃愛苗!6旬情侶不堪婚外情壓力開房殉情

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

香港20日驚傳有一對6旬情侶檔在飯店內服安眠藥自殺,兩人被發現時,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女性則是在送院治療後恢復意識,但情緒不穩。據悉,兩人就讀同小學,3年前在同學介紹下重逢,隨即在已婚的狀態下點燃愛火,迅速發展成婚外情,但近日被雙方家人發現「不正當關係」,疑似不堪壓力才會決定輕生。

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62歲的朱男與59歲的張女19日入住某知名酒店,由於兩人在20日早上遲遲未退房,於是酒店工作人員進門查看,怎知就發現朱男與張女同時倒臥在地,連忙報警處理。據悉,張女的家人在19日就已經將她通報失蹤人口。警方到場後發現,朱男早已沒有呼吸心跳,明顯死亡,而張女則是意識不清,送院治療後雖恢復意識但情緒不穩。

▲▼ 50年後重逢小學同學燃愛苗!婚外情遭揭發開房殉情釀1死1重傷。(圖/翻攝自張女臉書)

▲張女事發前將臉書頭像換成與朱姓死者的親密合照。(圖/翻攝自張女臉書,下同)

▲▼ 50年後重逢小學同學燃愛苗!婚外情遭揭發開房殉情釀1死1重傷。(圖/翻攝自張女臉書)

警方在房間內發現一盒50顆裝的安眠藥空盒、數瓶空酒瓶以及疑似為威士忌混安眠藥的棕色不明液體,另外,廁所與抽屜分別發現漂白水與未拆封的牛肉刀。張女在現場留下的兩封遺書中清楚交代死後安排與財產分配,更透露自己早已生無可戀。警方表示,現場並無打鬥痕跡,男性死者身上也無明顯外傷,警方將以自殺方向進行調查,但尚不排出其他可能。

事實上,張女與家人失去聯繫後,曾於19日在臉書上表達死意。她寫道,「六十歲無憾,有你陪我走。」並將頭像換成與朱姓死者的合照,當晚也沒有返家。據悉,朱男與妻子育有一男一女,目前也是兩名孫女的祖父,而張女同樣已婚。

朱姓死者與張女就讀同小學,3年前在其他小學同學的介紹下時隔50年重逢,瞬間天雷勾動地火展開不倫戀,此後張女還在朱男的公司內工作,並在4、5個月前離職。疑似是因為婚外情被家人發現,不堪外界壓力,才會選擇攜手共赴黃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