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酬媲美鄧紫棋!尾牙唱歌2句秒賺1萬5 網瘋搶應徵:還缺人嗎?

▲他在尾牙上唱2句秒賺1萬5,號稱行情媲美鄧紫棋。(圖/pixabay、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他在尾牙上唱2句秒賺1萬5,豐厚報酬媲美鄧紫棋。(圖/pixabay、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尾牙上唱歌還有錢拿!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篇小故事,他在公司尾牙上唱了2句,短短不到1分鐘,就拿到1萬5千元的酬勞,行情媲美歌后鄧紫棋,豐厚報酬也讓許多網友直呼也太好賺了,紛紛羨慕地表示,「還缺人嗎?」大家搶著要去應徵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中發文,在公司的尾牙上,老闆為了炒熱氣氛,出5千塊拱他上台唱歌,結果他才唱了2句,經理就聽不下去,趕緊再出1萬塊拜託他下台,他在台上不到1分鐘,就拿到1萬5千元,忍不住自嘲,「現在唱兩句有這行情的,大概只剩我跟鄧紫棋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到貼文都笑瘋了,紛紛羨慕地說,「叫你們經理給我出來,我認識一下」、「非常有才能,以後可以靠這個生活了」、「乾,真爽上下樓梯賺1萬5」、「還缺人嗎?我應徵」、「你應該多唱幾句,就不止一萬了」、「下次帶上我,一句就有了」「下次硬上去唱。看能不能拿多些」、「好傻,唱完整首有20萬呢」。

►柴柴學壞講幹話!24張貼圖這裡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