抄詞彙解釋!小六妹手寫「印刷系硬體字」美炸 網驚:以為翻到本草綱目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小六妹的字超美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想把字寫漂亮,除了要每天練,練字時也要一筆一畫慢慢寫。一名網友表示,正就讀小六的女兒對寫字有很高的自我要求,「我看了有點手抖,字比我好看…」看到照片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好工整,大小間距都一致,超厲害的」、「雖然是鉛筆字怎麼有飄逸的感覺」、「送她一支鋼筆吧」、「感覺有學書法」。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「小六的女兒對於寫字有很高的自我要求,我看了有點手抖,字比我好看…」仔細看看照片,小女生似乎是在抄詞彙解釋,但重點不是內容,而是她的字寫得端正整齊,一點一劃都非常講究,就連字和字的間距都相當一致,下手力度也差不多,看起來彷彿印刷出來的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柴柴學壞講幹話!24張貼圖這裡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…真的不是印刷的嗎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紛紛留言讚嘆,「比較像在寫毛筆不過真的很漂亮」、「這是印刷出來的字體嗎」、「有一種像翻到本草綱目的感覺」、「對不起我字還在幼稚園程度」、「這是一筆筆刻出來的啊啊!太強」、「哇塞!這樣要寫多久啊?猛一看還以為是電腦打字」、「句號也是結尾下面0.5公分處,厲害」。

原PO最後則說,他趁女兒下課時通了電話,「她不好意思偷偷的笑了,感謝大家喜歡她的字」,也透露女兒寫字時,只要不滿意就會擦掉重寫,「但每次都擦不乾淨,因為寫字太用力了」。有網友也給出建議「可以幫她買握筆器,我們這邊學生也有字體很工整,但是都很不滿意自己寫的」。

►超Q《柴語錄》Line貼圖免費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