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早就有「迪士妮」! 長腿酒店妹「爆乳白雪公主」都在包廂裡

圖文/鏡週刊

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誇口要不惜代價引進迪士尼樂園,前幾天還大動作的與澳門台商會長簡廷在會面,沒想到過沒幾天就改口,稱迪士尼樂園不是想蓋就蓋,引發討論。眼尖網友卻發現其實高雄早就有「迪士尼」,只是同音不同字,也不適合全家同去,實際上是間制服酒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PO文寫道「我剛在FB看到,韓總沒有跳票,高雄真的有迪士妮!」不過網友PO出的,當然不是原版的迪士尼樂園,而是有高雄酒店成立粉絲團,名稱就取叫「迪士妮」,還搭著迪士尼熱潮推出公主主題,包括「白雪公主」「冰雪奇緣艾莎」「阿拉丁公主」。

  1. 酒店新開張走主題風,還融入白雪公主或是冰雪奇緣主題,吸引酒客尋歡。(翻攝網路)
  2. 高雄早就有迪士妮但這不是老少咸宜的樂園,而是制服酒店。(翻攝網路)

據了解,這間酒店前身是創世紀精品會館,後來易主更名後重新開張,酒店經營模式相當創新,除了穿著火辣的制服妹妹不定期的以主題服裝搶客外,每週三還有準備比基尼女郎及特別表演節目中有猜題送大禮,吸引酒客尋芳,這次也因為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迪士尼樂園政見跳票,讓這間酒店意外引起關注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市長就職酒會菜色曝光 韓國瑜大啖「高雄餐」
【餓死2歲童】男童父不詳今解剖 一夜情網友緊張了:「我戴最厚的家庭號!」
【酒女迎阿中】陳致中蒙臉與2酒女入店 露底褲女詭異淋雨掃店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